【酒店「S」是什麼?】上班前請先弄懂唷

【酒店經紀/酒店徵才/按摩店徵才】八大PT兼職打工薪水現領

酒店「S」是什麼?我不接「S」,可以到酒店上班嗎?! 如何拒絕酒店「S」
在酒店的術語就是,公關與客人私下「發生關係的交易」。 若有強迫接「S」的店家,除了違法外,再也無法招募新公關,更會被經紀公司抵制。當然有些公關在缺錢的情況下,私下和客人「出場」,但在雙方都沒有保障的情況下,就會容易發生社會新聞,如「不做安全措施」、「金額不符」、「仙人跳」、甚至還有「暴力行為」等等。 店家懇求妳加班都不敢違反個人意願,當然更不敢勉強妳接「S」。 假使客人一直私下詢問,妳只要態度委婉但立場堅定說:「NO!」、「我沒有S耶!」、「我們才剛認識耶!你對女孩都那麼直接嗎?!」,切記!會勉強妳的客人,對妳而言就不是好客人,寧可換桌也不用讓自己為難。 
◎酒店框出場≠做S唷無經驗新人的教戰守則「框出」是買時間不是買S!
1.「酒店框出場」是什麼意思?! 「酒店框出場」簡單說,就是原在店內消費,轉移到店外消費(如看電影、吃宵夜、跑夜店等公開場所),但有規定嚴禁與客人到私人密閉空間(如飯店、汽車旅館、私人住所等密閉場所)
2.「框到底」與「框出」是要陪客人到幾點? 大部分店家模式為12點前「喊框」要買到6點,12點後則要買到7點,最少買足4小時(例:凌晨4點喊框,最少買到早上8點)。周五或活動期有些店家要多買1小時。 「外出小框」是買4小時,但3小時內要回店內,若是「店內小框」4小時,是實坐4小時。
3.框出節數雖然多,但在外會有不安全感!該如何因應?! 大部分新人遇到「框出」會十分緊張,畢竟在外只有和客人相處,不像店內有行政、幹部與其他公關陪伴,而大份客人在「框出」前都會與公關對話,因此新人可以掌握此心法表明立場,盡可能避免外出或增加框出時的安全感。 3.1「我沒有S,你不用浪費框出的錢」。務必事前挑明說沒有S,清楚讓客人知道,不會得到他想要的結果。 3.2「店內包廂有吃有喝、可唱歌又比錢櫃便宜,不用多花錢框出。」可強調自己喜

0則留言
留言
(請打勾 我不是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