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酒店經紀/酒店徵才/按摩店徵才】八大PT兼職打工薪水現領

 
 
便服酒店小姐條件要求
因便服店大多都是服務酒店較高端客群,所以對於小姐條件要求較高,下方詳細說明需求與限制。
外貌:清新脫俗,有氣質佳。
身高:最少需165公分,最佳身高是170公分。
年齡:需成年!顏值年齡不可超過28歲。
體態:不可肥胖,也不可以太瘦,均稱體態佳。
服裝:此類型酒店標榜酒店小姐上班可依照公司規定服裝範疇內自行穿搭,所以大多都是懂時尚潮流服裝穿搭。
外語:因服務客群大多為招待客戶或廠商,蠻常有國外客戶要服務,所以如果有外語能力更加分。
社交禮儀:因服務大多為高端客群,所以會注意社交禮儀,避免客人帶出場小姐出洋相。
刺青:服裝遮不住的地方如有可愛小圖沒關係,但如果有大面積刺青是無法上班。
談吐:要懂得看現場客人臉色,能夠聊上較深度或專業領域話題佳。
主要工作內容:喝酒、唱歌、聊天、玩小遊戲、桌邊服務,當客人點進上檯那一刻起,就專屬於那位客人的隨身服務生。
 
禮服酒店小姐條件要求
禮服店客群介於高端客與一般客之間,所以對於小姐條件要求不會像便服店如此高,下方詳細說明需求與限制。
外貌:長相好看即可。
身高:最少160公分。
年齡:需成年!顏值年齡不可超過28歲。
體態:不可肥胖。
服裝:上班可以穿自行購買小禮服或小洋裝,有不少酒店會附設禮服部門,可供小姐租借,僅需支付每日租金與一次清潔費,價格都算合理,約200左右。
外語:仍有機會坐到國外客人,會英文也能大幅提昇上機率。
社交禮儀:要懂最基本包廂內禮儀,如有出場陪同客人出席高級場合仍需懂各種禮儀。
刺青:服裝遮不住的地方如有可愛小圖沒關係,但如果有大面積刺青,店家會看小姐外型評估是否讓小姐穿小外套坐檯,如果外型不優,店家可能就不會錄取。
談吐:要懂得看現場客人臉色,並且不能口無遮攔亂說一通。
主要工作內容:喝酒、唱歌、聊天、玩小遊戲、桌邊服務,當客人點進上檯那一刻起,就專屬於那位客人的隨身服務生。
 
制服酒店小姐條件要求
制服店消費族群為一般勞動階層族群較多,所以對於小姐條件要求較低,大多是去玩樂為主。下方為詳細說明需求與限制。
外貌:較不太要求。
身高:如外型不太差150穿較高的高跟鞋仍可以上班。
年齡:需成年!顏值年齡不超過32歲。
體態:微肉體型仍可以上班。
服裝:穿著公司統一訂製主題性服裝,每件價格約1200至2000左右(依服裝質料)。
外語:不太需要,但如果會英語能在外國客到店消費時優先上檯。
社交禮儀:懂基本禮儀即可,到制服店消費客人較不注重。
刺青:可,沒有限制。
談吐:要懂得看現場客人臉色,不太需要具備聊天能力。
主要工作內容:喝酒、唱歌、聊天、玩小遊戲、桌邊服務,秀舞。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酒店小姐條件會依照酒店經營型態而有不同要求,分別為「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這三大類型。但這三大類型也會因所在縣市不同而要求有些許不一樣。

0則留言
留言
(請打勾 我不是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