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台北禮服店/制服店/舒壓按摩店薪水】工作可現領嗎?加LINE幫妳解答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

誠徵舒壓按摩師 歡迎酒店先轉職短期兼差,素人亦可,可試做不用喝酒,當日下班領現,時薪最少1000起,如能報班會再加薪喔 有牌照合格店家,環境單純,不會群聚 +line找林梵姊諮詢,24H有人在線

【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台北酒店經紀人應徵】台北酒店行政職缺/酒店少爺公主應徵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

百萬酒店經紀等你(妳)來挑戰~月薪10萬不是夢
想挑戰百萬年薪嗎?先從酒店助理練功開始
不是只有女生可以在八大賺到錢,方法對了男生賺更多
【誠徵台北酒店經紀人助理】
歡迎你(妳)們一起來加入,年滿18歲有自信不怕學習的你來挑戰
請來電或+line詢問
對象:【男】【女】須滿18歲
條件:無經驗可(肯學習,不怕生,有熱忱)
待遇:高獎金制不用簽約不用押金(前3個月保底薪)
分正職pt工
讀職缺(長期應徵)
工作地點:大台北地區,桃園區新竹區
工作時間:15:00~23:00
休假制度:周休二日
面試地點: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
誠徵各大酒店服務生(少爺,公主,領檯)
可短期打工兼差
年滿18,吃可耐勞,無不良嗜好,無經驗可
職務內容:
帶客帶位,包廂環境清潔,跑服務鈴包廂服務
(像錢櫃好樂迪ktv服務生一樣,但要更有熱忱)
薪資待遇:5~7萬/月薪(小費公拆)
休假:月休4~6天


【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

 
 
便服酒店小姐條件要求
因便服店大多都是服務酒店較高端客群,所以對於小姐條件要求較高,下方詳細說明需求與限制。
外貌:清新脫俗,有氣質佳。
身高:最少需165公分,最佳身高是170公分。
年齡:需成年!顏值年齡不可超過28歲。
體態:不可肥胖,也不可以太瘦,均稱體態佳。
服裝:此類型酒店標榜酒店小姐上班可依照公司規定服裝範疇內自行穿搭,所以大多都是懂時尚潮流服裝穿搭。
外語:因服務客群大多為招待客戶或廠商,蠻常有國外客戶要服務,所以如果有外語能力更加分。
社交禮儀:因服務大多為高端客群,所以會注意社交禮儀,避免客人帶出場小姐出洋相。
刺青:服裝遮不住的地方如有可愛小圖沒關係,但如果有大面積刺青是無法上班。
談吐:要懂得看現場客人臉色,能夠聊上較深度或專業領域話題佳。
主要工作內容:喝酒、唱歌、聊天、玩小遊戲、桌邊服務,當客人點進上檯那一刻起,就專屬於那位客人的隨身服務生。
 
禮服酒店小姐條件要求
禮服店客群介於高端客與一般客之間,所以對於小姐條件要求不會像便服店如此高,下方詳細說明需求與限制。
外貌:長相好看即可。
身高:最少160公分。
年齡:需成年!顏值年齡不可超過28歲。
體態:不可肥胖。
服裝:上班可以穿自行購買小禮服或小洋裝,有不少酒店會附設禮服部門,可供小姐租借,僅需支付每日租金與一次清潔費,價格都算合理,約200左右。
外語:仍有機會坐到國外客人,會英文也能大幅提昇上機率。
社交禮儀:要懂最基本包廂內禮儀,如有出場陪同客人出席高級場合仍需懂各種禮儀。
刺青:服裝遮不住的地方如有可愛小圖沒關係,但如果有大面積刺青,店家會看小姐外型評估是否讓小姐穿小外套坐檯,如果外型不優,店家可能就不會錄取。
談吐:要懂得看現場客人臉色,並且不能口無遮攔亂說一通。
主要工作內容:喝酒、唱歌、聊天、玩小遊戲、桌邊服務,當客人點進上檯那一刻起,就專屬於那位客人的隨身服務生。
 
制服酒店小姐條件要求
制服店消費族群為一般勞動階層族群較多,所以對於小姐條件要求較低,大多是去玩樂為主。下方為詳細說明需求與限制。
外貌:較不太要求。
身高:如外型不太差150穿較高的高跟鞋仍可以上班。
年齡:需成年!顏值年齡不超過32歲。
體態:微肉體型仍可以上班。
服裝:穿著公司統一訂製主題性服裝,每件價格約1200至2000左右(依服裝質料)。
外語:不太需要,但如果會英語能在外國客到店消費時優先上檯。
社交禮儀:懂基本禮儀即可,到制服店消費客人較不注重。
刺青:可,沒有限制。
談吐:要懂得看現場客人臉色,不太需要具備聊天能力。
主要工作內容:喝酒、唱歌、聊天、玩小遊戲、桌邊服務,秀舞。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酒店小姐條件會依照酒店經營型態而有不同要求,分別為「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這三大類型。但這三大類型也會因所在縣市不同而要求有些許不一樣。

【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酒店「S」是什麼?】上班前請先弄懂唷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

酒店「S」是什麼?我不接「S」,可以到酒店上班嗎?! 如何拒絕酒店「S」
在酒店的術語就是,公關與客人私下「發生關係的交易」。 若有強迫接「S」的店家,除了違法外,再也無法招募新公關,更會被經紀公司抵制。當然有些公關在缺錢的情況下,私下和客人「出場」,但在雙方都沒有保障的情況下,就會容易發生社會新聞,如「不做安全措施」、「金額不符」、「仙人跳」、甚至還有「暴力行為」等等。 店家懇求妳加班都不敢違反個人意願,當然更不敢勉強妳接「S」。 假使客人一直私下詢問,妳只要態度委婉但立場堅定說:「NO!」、「我沒有S耶!」、「我們才剛認識耶!你對女孩都那麼直接嗎?!」,切記!會勉強妳的客人,對妳而言就不是好客人,寧可換桌也不用讓自己為難。 
◎酒店框出場≠做S唷無經驗新人的教戰守則「框出」是買時間不是買S!
1.「酒店框出場」是什麼意思?! 「酒店框出場」簡單說,就是原在店內消費,轉移到店外消費(如看電影、吃宵夜、跑夜店等公開場所),但有規定嚴禁與客人到私人密閉空間(如飯店、汽車旅館、私人住所等密閉場所)
2.「框到底」與「框出」是要陪客人到幾點? 大部分店家模式為12點前「喊框」要買到6點,12點後則要買到7點,最少買足4小時(例:凌晨4點喊框,最少買到早上8點)。周五或活動期有些店家要多買1小時。 「外出小框」是買4小時,但3小時內要回店內,若是「店內小框」4小時,是實坐4小時。
3.框出節數雖然多,但在外會有不安全感!該如何因應?! 大部分新人遇到「框出」會十分緊張,畢竟在外只有和客人相處,不像店內有行政、幹部與其他公關陪伴,而大份客人在「框出」前都會與公關對話,因此新人可以掌握此心法表明立場,盡可能避免外出或增加框出時的安全感。 3.1「我沒有S,你不用浪費框出的錢」。務必事前挑明說沒有S,清楚讓客人知道,不會得到他想要的結果。 3.2「店內包廂有吃有喝、可唱歌又比錢櫃便宜,不用多花錢框出。」可強調自己喜

酒店現領工作不簽約【台北酒店經紀】有問必答讓妳別踩雷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

酒店人才招募 現領工作 日領工作 短期兼差
賺第ㄧ桶金,為自己加薪,讓我們繼續拼一年
1.我們有多重工作管道讓妳做選擇、完整職前教育、無經驗可。
2.薪資透明 高時薪邀請妳。
3.與多家台北知名酒店店家有長期的合作。
4.自由排班 讓妳能選擇:正職、打工、PT班、早班、晚班。
5.完善的公司福利 員工旅遊 員工聚餐 。
6.公司經驗豐富,讓妳不會不會讓妳被店家凹讓妳被店家凹。
安全的上班、專心的賺錢、保護隱私、快樂出門賺滿回家100% 只要是中華民國身分證,就符合資格只要你想翻身、想要買名牌、想要快速存錢、想要投資當小富婆 、想要快速還學貸想要繳學費...等等來找我們就對了。 問不用錢,我們不會像業務一樣煩妳上班! 更多詳情請用「LINE、微信、電話」通知,將會一一解說。

【台北禮服店/制服店/舒壓按摩店薪水】工作可現領嗎?加LINE幫妳解答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

誠徵舒壓按摩師 歡迎酒店先轉職短期兼差,素人亦可,可試做不用喝酒,當日下班領現,時薪最少1000起,如能報班會再加薪喔 有牌照合格店家,環境單純,不會群聚 +line找林梵姊諮詢,24H有人在線

【飯局】傳播飯局薪水介紹~現領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

飯局餐敘
 招待會所客人吃飯、唱歌、喝酒、聊天、炒熱氣氛。
目前飯局行情基本都是4個小時6000元起,
外貌姣好、身材高挑可談價,條件越好價位越高、八千或一萬甚至一萬二以上!
工作時間
基本4小時起。(沒到4小時薪資還是一樣) 超過一小時加1000以此類推
薪資
基本6000至12000。(論條件)
服裝
客群都是金字塔頂尖商務客對於穿著打扮會比較注重,所以需求必須穿氣質小禮服式的洋裝等..妝髮不用誇張香水勿濃。
工作地點
各大知名大飯店及餐廳、KTV、酒店、私人招待所等等。
客人層次
金字塔頂端的老闆到中層的商務客⋯

【便服店】台北便服店薪水現領日領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


台北便服酒店公關薪資說明

台北便服酒店起薪140~150/10分鐘(節)/10分鐘(節)
便服店上班時間一律為晚上9:00前準時打卡,沒框必須到2:30才可下班
薪水部分每週領一次,星期一或五給
正常班的便服店公關需週上滿4天班
薪水一週約在3000~40000元左右

便服酒店服裝規定
衣服/鞋子/晚宴包/髮型
小洋裝、小禮服(衣服質料不可以是棉質、牛仔材質),衣服顏色建議挑亮色系,盡量不要黑色系的讓人覺得沒有精神。
身高較高的人挑8~10公分的高跟鞋而身高較矮的則挑10~12公分,不可穿楔型鞋或涼鞋、羅馬鞋。
選一個大小適中(大約A4左右大小)的化妝包,裡面裝補妝用品、打火機、手機、筆和紙。
公司上班前都會有安排專業設計師在現場幫公關做造型,基本上以整齊、乾淨為主即可。

客人留公關在包廂不再繼續轉檯叫做"框"
小框(定框)是指公關在包廂服務時間"額外"再加上15節
大框(全場)為50節,通常是指買公關10個小時或是公關上班後剩下的時間
(十點半前客人大框都是50節,十點半後節數依時間遞減)

工作內容
不脫衣、不秀舞、單純喝酒、唱歌、聊天的模式上檯。 坐公檯,每20-30分鐘幹部會帶你跑每一桌秀檯,直到客人喜歡妳、客人就會買妳時間到底(也就是框的意思),以拼框為主、沒有框,節數就少。

 

【台北便服酒店】便服店薪水現領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

便服酒店
秀檯
便服酒店裡有所謂的帶檯,公關小姐在店家均由帶檯管理。公關小姐由帶檯push給幹部,幹部帶進包廂秀
檯(大約10~20分鐘),讓客人決定是否要留此公關小姐,留下就是框。
公檯
公檯小姐沒有屬於某客人,小姐會被幹部帶去每桌秀檯,當全場的客人都看過妳以後,還是沒有框,就是
要回去休息室裡面休息。

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
大框
一天當中如客人在10點半前喊(框)即有50節,爾後每少半個小時喊(框)少3節。
小框
小框的話則是另外加上15節,也就是說這桌客人坐了2個鐘頭後客人又喊小框即有12+15=27節所以在這種類型的店的小姐都會(拼框)才會賺的多。

全部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