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便服店vs禮服店 禮服店意思

便服店大多集中在環亞八樓、林森北、市民交口,基本上便服店選美眉的標準比較嚴格,因此進去看得到的酒店美眉一定夠漂亮、交際手腕高明,不會有不入流或是素質差的雜魚混進來,這些美眉的外型、身材、氣質、談吐可能都是上上之選,美眉也需要費很多苦心,皮膚跟體態要維持最好的狀態,彩妝、頭髮以及穿搭都很講究,基本上以有質感的洋裝、套裝為主,治裝費很高昂。大部分的公關不會讓同件衣服出現,有問題的小姐馬上就會被幹部冷凍。美眉們可能還有很厲害的外語能力,堪稱五星皇后,畢竟進來消費的客人層級是最高的,大部分也屬於金字塔頂端的達官貴人,這些客人很多除了享受外,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來談生意的,進來就是要賞心悅目,也要美眉知道進退,當然這些受到「特殊」涵養的便服店美眉眼睛都很利,懂得察言觀色,有名媛幫忙招待需要攏絡的生意夥伴,很多細節都不能馬虎。

不過便服店的美眉只能單純喝酒聊天、唱唱歌,頂多就是摟摟抱抱、親親小嘴,不會脫衣解扣,也不會跳艷舞給你看,如果你做得太超過,美眉也會技巧性一直閃躲,意思就是委婉地拒絕你啦!在便服場的酒店中,要看到高瘦美、小模網紅類的美眉是很容易的事,FB上追蹤幾千幾萬的美眉也不少,光看到這種等級的美眉下來服務你,就很酥麻了,因此尺度上就比較保守,便服店整體是偏向質感取向。
基本上便服店美眉的收入以拚框為主,沒有節數就沒有收入,採用不屬於任何人的公檯制,幹部帶檯不直接挑妹,不過客人前十分鐘就可以定生死,美眉讓你不滿意隨時可以切檯,基本上一檯就是20-30分鐘,不框就換下一個,坐一轉一,就像大風吹一樣,直到選到你想框的那一位美眉才定下來,要框必須框到底,或是你今天就只想逛大觀園都不框也是可以,由於便服店的美眉都坐兩桌以上的檯,所以需要走來走去稱之為跑檯,當美眉要轉檯時,幹部會詢問,看到喜歡的不要猶豫太久!

禮服店基本上跟便服店大同小異,只是消費方式不同, 裡面的酒店美眉是穿小禮服的,不過不是走紅地毯的那種,就是絲綢材質,要露肩、窄裙在膝蓋以上,可以看到酒店小姐曼妙的曲線。有的店家會希望多給客人換一些口味,會叫小姐每天變換款式不一樣的長短禮服,或繽紛的顏色,也會禁止穿黑禮服看起來死氣沉沉那樣,基本上禮服店的素質也算中上,美眉的外貌跟身材會有一定的要求,但是氣質、談吐可能就不會像便服店這麼「高尚」了,由於是私檯制,沒那麼個人化,包廂整體氣氛比較活潑,小姐會排排站讓客人選妃,這個動作稱為看檯,看喜歡了就選進你的包廂坐,直到買單離場前這位美眉都會坐你旁邊的哦,中途不要也可卡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