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台北制服禮服店』看檯制 %EF%BF%BD%EF%BF%BD%EF%BF%BD%20%EF%BF%BD%EF%BF%BD%EF%BF%BD%20%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ptt

『台北制服禮服店』看檯制

於消費者入座後,由行政帶一組服務人員給客人挑選。因為客人會點都是因為第一眼對這小姐有某種好感。

畢竟在『制服店』主攻外在層面,除了長相甜美得人疼,在上檯時給消費者開開心心的互動就好,所以小姐只要不做出誇張失禮的舉動,或身在其中卻還比客人約束或有包袱,基本上不會被客人卡檯。

在八大行業觀察下,去制服店消費的客群較廣也較多,而在『制服店』上班的妹妹,大多為初嘗八大行業的新進人員。

因此就算不用發揮交際手腕,只要長相亮眼身材比例好,上檯機率就會高,薪水也絕對優渥,因此吸引許多原本在禮服店上班的妹妹想來嘗試。

目前台北很多純制度的『台北制服店』已經所剩不多,也開始逐漸轉型成「制服+禮服店」,除了能避免單一型態的經營不善,也能提升客人消費的次數及回流,讓店家內的所有人都能賺到錢。

因此目前「制服+禮服店」也是近年是個非常流行的趨勢店家

台北制服公關:在店內統稱「公關」,穿著為較為性感的兩截式特定服裝。

台北禮服領台:在店內統稱「領台」,穿著長版禮服,以氣質優雅為主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