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公主店vs制服店 酒店公主ptt

公主店跟禮服店有點類似,不過公主店的美眉都比較幼齒,高中剛畢業的不少,多半是25歲以下的嫩妹,穿著公主制服來服務客人。公主店的包廂至少要開兩個人頭費,限時2.5-3小時,續包廂要再付一次包廂費,比較特別得是公主帶客人進門,幹部帶座位,接著幹部會幫你換百元鈔做之後的消費,離場時要給公主小費,稱之為坐檯費,小費可以說是公主的主收入之一。

公主店也是私檯制,也是一堆公主排排站給你選,選定後就是一包二十分鐘,公主在坐檯十八分鐘後,會讓客人選擇是否要續包,要得話就是留檯,公主美眉可以再待45分鐘,如果還不想要美眉走,就得框滿三小時啦!

制服店顧名思義動作就是比較多囉!跟禮服店、便服店比起來,制服店算最直接的,尺度大,玩法鹹濕,需要寬衣解帶以及秀舞,以林森北路的分布最密集。制服店的美眉上半身通常是穿比基尼,下半身穿短裙加丁字褲,再搭配高跟鞋,由店家提供制服,美眉們不用花治裝費,這裡不強調美眉們漂不漂亮,重點在於美眉會不會玩,強調與客人的「互動」,因此對外貌的要求遠不及便服店與禮服店,如果是顏質很高的大紅牌在制服店是很吃香的,大家會搶著點檯,通常點檯的方式也是私檯,以人頭計算,一個客人一個妹,美眉們排排站給你選妃,看到喜歡的叫下來,都不喜歡叫幹部給你換檔,看下一輪,直到在場的兄弟每個都選到自己喜歡的美眉為止。也有比較小規模的制服店是採取特殊模式,美眉兩人一組進駐,每個包廂停留兩小時。通常制服店會招待啤酒,基本上洋酒是要錢的,跟幹部關係好點,可能可以凹到比較平價的洋酒,高等的就不要想了,反正重點是美眉。制服店的美眉穿著清涼不說,最大的看頭是能唱能跳,平均一個小時會有一段秀舞時間,美眉就會開始寬衣解帶跳舞給你看啦!脫衣快慢要看美眉的態度,有得惜肉如金,在最後的關鍵時間才脫,但可能跳得很唯美很藝術,讓你更想入非非,最後就是上衣脫掉,剩下丁字褲,在你身上磨豆漿,撫摸你的小兄弟,跟你調情,做任何會讓你感到刺激又興奮的事情,總之大部分跳完會回穿,就是把衣服穿回去繼續陪你玩耍,也有不回穿店,一脫下就沒有要穿回去的打算,講現實點這個也可能是美眉其他條件不夠,想用這些香豔的刺激讓你多留久一點或是賺快錢,客群上受到很多平常壓力很大的中階主管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