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酒店KTV夜總會是什麼? 新加坡花場ptt

通常分布在東區、信義區、林森北路,其中又以林森北為大本營,低消兩小時至四小時不等,也是需要幹部引導才能進場,會有專人幫你泊車(停車),裡面有裝潢高檔豪華的KTV包廂,坐下後會有免費的水果盤可享用,酒店少爺也就是服務生,會詢問你要喝什麼酒,接著幹部會讓美眉排排站讓你坐著品頭論足,進行挑妃,接著會有美眉陪你玩遊戲、喝酒唱歌、聊天,甚至是談戀愛(?)做各種會滿足你的事情,可能會有路上曾經看過的天菜仙女,在酒店卻把你當成夢中情人,軟綿綿地靠在你身上,為你切水果,把你當皇帝,伺候得好好的,要享受這個極樂的禮遇,你需要準備得是包廂費、人頭費、酒店美眉的節數錢、少爺小費,以美眉的屬性、素質與服務來分類。

夜總會是享受極樂夜晚的聚集會館,又稱為酒店,在台灣俗稱的酒店,不是住宿、旅館的意思,在台灣這個名詞就相當於:新加坡的「KTV花場」,香港的「卡拉OK夜總會」,大陸的「夜總會」「KTV會所」,是比較高級的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