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台北便服酒店】便服店薪水現領 %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便服酒店
秀檯
便服酒店裡有所謂的帶檯,公關小姐在店家均由帶檯管理。公關小姐由帶檯push給幹部,幹部帶進包廂秀
檯(大約10~20分鐘),讓客人決定是否要留此公關小姐,留下就是框。
公檯
公檯小姐沒有屬於某客人,小姐會被幹部帶去每桌秀檯,當全場的客人都看過妳以後,還是沒有框,就是
要回去休息室裡面休息。

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
大框
一天當中如客人在10點半前喊(框)即有50節,爾後每少半個小時喊(框)少3節。
小框
小框的話則是另外加上15節,也就是說這桌客人坐了2個鐘頭後客人又喊小框即有12+15=27節所以在這種類型的店的小姐都會(拼框)才會賺的多。

全部 0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