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台北夜總會介紹 台中101會館

台北夜總會介紹

目前在整個台北東區、信義區、林森北路的酒店消費一樣是由便服店稱冠,其次是禮服店與制服店,其實兩者還是有差異,只是男生享受到的內容不一樣而已。
每種不同型式酒店的酒店妹等級可是有落差喔!
怎麼玩、怎麼挑台北的各種不同酒店的喝酒消費模式!

台北制服店

制服店玩法最多了,價格便宜又能玩重口味鹹濕,普遍也是林森北路上最多的店家,林立於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通常公關小姐也都會有極少數漂亮的,但是通常你很難點的到,因為大家都會搶著點檯,而制服店基本的玩法都是有秀有些客人喜歡玩心理戰,其實酒店妹都空虛,如果主動說不需要秀,會讓酒店妹覺得你人很好,偶爾就可以全壘打或是變朋友唷!
p.s.以上(秀)怎麼秀,我們都不清楚喔!如果真的不懂,現場詢問都會先為您說明!

台北制服酒店推薦店家:金聰、君悅、龍昌、新絕色、豪門、百富妃麗

台北禮服店

禮服店其實就跟便服店消費差不多,只是小姐是私檯,也就是排排站給客人看的,
也不用喜歡這個小姐就要框到底,現在有些禮服店公關小姐普遍的條件已經非常高了,每個高瘦白、唇紅齒白,不過其實她們也很競爭,會想辦法留住客人。

推薦店家:萬豪、泊金、龍昇、忠孝麗志、大富豪、敦南麗緻、金荷、百達妃麗、、維多利亞、香格里拉

台北便服酒店ktv/高檔禮便店/私人招待所

便服店的公關素質絕對是一等一的,絕對不會讓妳看到恐龍,也沒有6分7分的小姐,而且便服店的公關小姐都是公檯制,坐下來10分鐘決定要不要留小姐,不要的話自動換下一位小姐,要留的話就要框到底喔!

推薦店家:龍亨、麗園、王牌/名亨、101會所、百欣、金拿督、威士登、威晶

【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台中約約客】外送茶流程 台中101會館

美眉看過滿意再消費‧費用給妹妹就可以注意事項
1.第一次外約請先仔細閱讀流程,有不清楚的地方都可加line詢問

2.只接受
現金交易、免轉帳、免匯款、免受騙、免買點數
3.確定房號後,美眉約20~30分左右到達指定地點,偏遠地區將會加收車費。
4.美眉素質與預算相關,通常越年輕越貴、身高越高越貴、罩杯越大越貴、臉越正越貴
5.開旅館或飯店之前最好先與客服確認是不是安全可以外送的安全地點
基本資訊建立(不會主動訊息可設定勿擾)
1.貴姓.手機號碼和line
2.要消費的都市與地區,如台北市信義區
3.預算是幾K喜歡什麼
類型女生(年齡/罩杯/身高/胖瘦/類型/是否需要特殊服務)

喝茶經驗分享

很多新手想找外送茶苦於沒有老司機帶領,只能去ptt等論壇暗中觀摩別人的喝茶心得,

如果還不放心,那看完樂哥專門整理的經驗分享,保證立刻解決你的基本喝茶疑問。

高單茶和平價茶的區別

不論地區,通常價格過萬的稱為高單茶,都是由年輕的素人,甚至是小模網紅來兼差。

一般的平價茶都是指某一方面條件(如:長相、年齡、身材..等)稍落後美眉來服務。

兩種茶妹各有其客戶對象,平價茶能滿足基本需求,而高單茶更注重心靈安慰。

外送茶價格合理嗎?

撇除黑心茶莊外,價格這種東西就像跟外面買東西一樣,最直觀的指標,預算越高當然妹妹質量越高,所以每家茶莊通常更推薦高單外送茶,對買賣雙方都好。

來的妹不喜歡怎麼辦?

千萬別硬著頭皮去幹不喜歡的妹,直接打槍即可 !

如果是定點茶,見到妹妹不喜歡一定要立刻說,不然妹妹都脫衣服了要帶你去洗澡,這時候打槍會收小費。

如果是外送茶,見面不喜歡也是直接打槍,如果是非市區還要付給妹妹車資,畢竟她們是自己坐車來跟你赴約。

當然打槍後再派新的妹妹通常也都要等上20~30分,為了不浪費房間錢,建議將外送茶預算拉高一點會比較好。

告知客服在台中哪一區
台中基本外送範圍:北屯區、北區、西屯區、西區、南屯區、南區、東區。以上我們都稱之為市區,皆可安排,目前只接受市區單。
告知後,客服人員就會告知您所在地點是否有外送茶或者定點茶的服務。

接下來就是今天預算想花多少

在您預算之內幫您找到最適合您的妹妹,越南妹台灣妹日本妹洋妞台灣妹

與客服人員告知玩自己的大概預算之後,可以順便告訴客服人員您今天想約怎麼樣的妹妹。

例如:今天想約年輕奶大、高挑長腿妹、小隻馬學生妹等等。

選定旅館等待妹妹

選好妹妹以後,建議可以直接告訴客服人員您今天想去哪一間汽車旅館休息,想跟妹妹約在哪一間約會,如果已經開好的話,就會直接幫您請妹妹出發到達指定地點,如果還沒有開好的客人,就會跟您介紹,哥哥那一區推薦哪一間汽車旅館唷!!

現金交易(要匯點數都是不正常的消費)

這邊小編補充一點,等到妹妹抵達房間後,直接將金額一起給妹妹,妹妹收到錢並且回報後,約會就開始了唷!要是妹妹不喜歡的話,可直接打槍妹妹,讓妹妹先離開,絕對不會強迫客人消費,讓我們在換替補的妹妹給您!!

現金交易,無匯款、無點數,除了現金以外我們都不收的唷!

全部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