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M男模會館】【183男模】

台北唯二優質男模會所
晚上11點~中午12 點
看臺制選到中意在出手
1800/小時/1男公關+1000包廂+1000少爺
+300/人頭+酒+桌面
1位兩小時=5600+酒
2位兩小時=9800+酒
3位兩小時=13700+酒
啤酒50洋酒1500起
【M男模】民生東路一段77號1樓
https://maps.app.goo.gl/526khXRpuh6r4tTSA
【183男模】南京東路二段206號3樓
https://maps.app.goo.gl/cpDoGFpbukcw5y3U7
來店報~武小P

 

【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M男模】VS【183男模】 【M男模會館】【183男模】

台北唯二優質男模會所
晚上11點~中午12 點
看臺制選到中意在出手
1800/小時/1男公關+1000包廂+1000少爺
+300/人頭+酒+桌面
1位兩小時=5600+酒
2位兩小時=9800+酒
3位兩小時=13700+酒
啤酒50洋酒1500起
【M男模】民生東路一段77號1樓
https://maps.app.goo.gl/526khXRpuh6r4tTSA
【183男模】南京東路二段206號3樓
https://maps.app.goo.gl/cpDoGFpbukcw5y3U7
來店報~武小P

【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百達妃麗禮服酒店】 【M男模會館】【183男模】

百達妃麗禮服酒店
百達妃麗酒店位於林森北路一級戰區,前身為著名的金磚酒店,2018年後更換經營團隊、重新裝潢並全新開幕,目前改成一家生意火紅的禮服店,包廂裝潢清新明亮帶有點時尚感,共有三層樓、超過20間包廂,每天公關數量破百,多為18-25歲的年輕妹妹。 百達妃麗酒店午場最佳入場時段為17:30-18:00,晚場最佳入場時段為晚上8點到11點,不過因為生意非常好,所以通常晚上9點以後包廂就開滿了,建議還是早點到場,不但選擇比較多,也不用排隊等包廂喔! 百達妃麗酒店消費模式採私檯選妃制,由幹部將公關帶到包廂一字排開供客人挑選,入場每位客人需點一位小姐,週五週六晚上8點後或特殊節日單獨入場者需點兩位小姐。

百達妃麗酒店基本資料
百達妃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0號。
交通方式:林森北路靠近市民大道,鄰近善導寺站1號出口,步行約6-8分鐘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07:00,週六和週日20:00~07:00。
100%
百達妃麗酒店消費方式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加收10%手續費)。
少爺小費:1000元、基本人頭費500元,桌面費以人數計算,每人200元。
包廂費:1-3人包廂2000元、4-7人包廂3000元、8人以上包廂3000元。指定包廂和VIP包廂3000元。
小姐檯費:1個鐘2100元。 酒水費用:洋酒每瓶2000元起。
人頭:500/位

【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M男模會館】華燈男模復古趴 【M男模會館】【183男模】

華燈懷舊復古趴
活動時間: 6/27(ㄧ)~ 7/3(日)
活動內容: 來店消費的寶貝們可拍照報名上粉絲專頁票選排名
第一名 全場券
第二名 小框券x2
第三名 小框券X1
第四名 免包廂X2
第五名 免包廂X1
邀請小姊姊們一起來cosplay 票選最漂亮的蘇媽媽&羅絲媽媽

【台北男模店全收錄】台北武小P 【M男模會館】【183男模】

台北男公關男傳播基本條件

想從事男傳播條件須達基本要求,男傳雖是較年輕族群從事的工作,且較不像男公關/男模店制式化工作模式,但基本制度仍有,如果真心想從事男傳工作賺錢,請不要抱持玩樂心態上班,如果有此心態建議不要來浪費時間。條件需求不外乎長相、談吐、儀態、穿著、社交禮儀。有些是天生有些是後天養成,如果想從事男傳播工作就盡量將上述能提昇都盡量提昇,因為都攸關你薪水收入高低。接著來看看男傳播條件限制吧!

  • 年齡:需成年,顏值年齡不得超過30歲。
  • 身高:最少170公分。
  • 體態:不可肥胖。
  • 外型:乾淨有型,帥氣俊俏者佳。
  • 談吐:能聊但不白目,風趣幽默者佳。
  • 穿著:掌握時尚潮流穿搭,穿出屬於個人風格。
  • 禮儀:懂基本社交禮儀,該有的禮貌不能少。

1652535437895.jpg
長相可後天修補

如果天生資質不夠完美就要靠後天技巧補救。現今化妝已不再是女人的專利,從事男傳播工作有不少花美男都會在上班時上淡妝,讓自已的顏值瞬間提昇不少。如果自已不會化可以請教資深人員教導或協助化妝。

身高不夠想應徵有例外的嗎?

如果身高不足170公分還有機會從事男傳播工作嗎?有的!如果外型十分亮眼的話仍有機會可以上班。

身高不足解決辦法

如果身高不夠,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增高壂(內增高)可以買,瞬間又可以提昇不少。

上班時什麼酒都可能會喝到

工作的時候喝的酒是沒有固定的,基本上是客人喝什麼酒,男傳播就喝什麼酒,目前大多數客人喝的酒都是以洋酒蘇格登或啤酒為主。

上檯不能決定包廂要喝什麼酒

基於服務品質,所以客人喝什麼酒我們就喝什麼酒,決不能要求客人一定要喝什麼酒,除非你願意請客人喝酒。

酒量不好沒關係,酒品一定要好

酒量是可以訓練,只要你敢喝不排斥酒醉後嘔吐不適感,就能每天喝,不是豪飲而是喝到快酒醉的臨界點就休息,這樣持續一個月酒量就會變好很多。從事男傳播工作一定會喝醉,如果喝酒沒關係,跟客人或幹部告知,後續會有幹部安排你下檯回休息室休息。千萬不能酒後鬧事,這個環境酒後鬧事很容易惹到很多麻煩事,所以只要有酒後鬧事一律開除不錄用。

上班時間

上班時間也會因正職或兼職而不同,下方就為大家介紹男傳播的上、下班時間。

  • 正職:月休5天,晚上23:00上班到隔天早上7:00。
  • 兼職:自由報班,每週最少報班3天,每天上班最少4小時(晚上23:00到7:00,自已選擇時段)。

男公關男傳播薪水介紹

薪水如下,共有正職與兼職兩種班別,薪資會依經驗與工作態度做調整,每週四領薪。薪資計算方式為有被客人點進包廂坐檯才開始計薪。

  • 正職:每小時800至900。
  • 兼職:每小時600至700。

一個月薪水有多少

許多人面試的時候都會想知道一個月薪水有多少?薪水的多寡除了外型與服務,還要加上努力工作才會有更耀眼的業績,有人一個月只有領2萬,也有人一個月領20萬,兩人的差異並不是完全是外表,絕大多數是花很多心思與時間在客人身上,薪水與你的外型與努力成正比,所以想賺更多的錢就要比其他人更努力。

什麼時候領薪水

大多數都是每週發薪水,我們公司在每週四發上星期坐檯總鐘數薪水。

來應徵需預繳任何費用嗎?

工作前不須先預繳任何費用,曾經聽過有些男公關店會跟應徵工作的新人要求收取「治裝費」、「課程費」,會要求還沒正式上班人員預繳有的沒有的費用幾乎都是騙人的,所以如果有遇到千萬不要付這些錢。

會收取什麼費用?

「清潔費」或「管理費」這些都是正式上班並且有賺到錢,公司才會收取這些費用。

薪水要怎麼增加

  • 外型:上班都要注意髮型、上妝。
  • 談吐:基本禮儀是絕對不能少,再來就是要能開話題,不會開話題就要順女客話題,進而延伸話題。如果可以就多吸收女生喜歡事物相關知識,這樣就會女客就會覺得跟你聊天時間完全不夠用。
  • 細心:注意每位女客消費習慣,讓女客也習慣你為她服務。之後女客點其他男傳播坐檯就可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沒錯!就是少了你特別為他量身訂做的服務。
  • 舞蹈:男傳播工作就是斜槓、斜槓再斜槓,身懷各種絕技,讓女客覺得你就是多功能事務機,而不是單一功能。所以身為一位專業男傳播基本舞蹈一定要會一種,學習舞蹈種類可以選擇猛男秀,這個工作就是要與女客互動 。
  • 節慶祝福或送禮:記住女客重要日,並在重要日送上你為她特別挑選的精美禮品 ,最好要能說出為何挑選這個禮物。如果經濟狀況沒那麼好的新手,可以選擇電話或簡訊送上你滿滿的祝福。

男傳播都固定在KTV工作嗎?

男傳播沒有固定的工作場合,但大多數時間都會在KTV或是店內,威力也順便介紹除了KTV與店內之外還有那些地方會是男傳播的工作場合吧!

  • KTV。
  • MTV。
  • 汽車旅館。
  • PUB。
  • 夜店。
  • 國/內外觀光景點。
  • 電影院。
  • 餐廳。

外縣市想工作公司備有宿舍

外縣市新人如想從事男傳播工作不必擔心沒有住的地方,公司備有宿舍供外縣市想打拼的人員短期住宿。

宿舍費用怎麼算?

依照每個縣市而不同,大約每日100至150左右(從薪水扣除)。

服務的客人都是幾歲?!

男傳播服務客人的年齡層大概是幾歲呢?!這裡威力就大概做個簡短的介紹。男傳播服務的客戶群普遍年紀都在20至35歲左右,而35歲以上的客戶一樣有,但佔少數。

提供優質服務,不該依客戶年齡區分對客人的喜惡

雖然男傳播的工作場合幾乎都是在娛樂場所,但工作與平常跟朋友出去玩耍是不一樣,因為客戶付錢要的是男傳播提供優質服務,讓女客能夠有尊貴消費體驗。男傳播能夠在上班的時候讓自已感受到開心,但必須在女客先感受到歡愉之後,能做到如此服務才能成為一位紅牌男傳播。

坐檯需談吐得宜

從事男傳播工作交談也是十分重要服務內容,如果在不適當場合或情境說出不得體的話,現場空氣很容易瞬間凝結。能言善道的言談技巧可以控制現場客人情緒,如果不太懂拿捏也沒關係,只要不白目,花點時間跟同事多學習即可。

儀態

看檯與坐檯期間所展現出來儀態會給客人最直覺感受你是什麼等級。如果你坐檯一直有些抖腳、嘴上刁著煙之類的壞習慣,就算你長的再帥客人也覺得很打槍。

符合個人風格穿著

依照個人外型挑選適合自已的穿著風格,不論男女,只要懂穿搭都非常加分,並非一味追求名牌服飾,而是挑選能穿出與眾不同又好看的服裝。初期不懂沒關係,先模仿你覺得好看同事的穿著,並且利用每次上班賺的薪水規劃一部份採購服裝,而不是一、二套普通服裝交替穿。

社交禮儀關乎你能帶出那些場合

不懂社交禮儀的男傳播就跟帶不出門一樣,這些細節都在每個人週遭不停的發生,只要有心學習多看朋友或電影裡各場合該做那些事,不該做那些事就能很快學習。

 

全部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