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便服酒店小姐條件要求
因便服店大多都是服務酒店較高端客群,所以對於小姐條件要求較高,下方詳細說明需求與限制。
外貌:清新脫俗,有氣質佳。
身高:最少需165公分,最佳身高是170公分。
年齡:需成年!顏值年齡不可超過28歲。
體態:不可肥胖,也不可以太瘦,均稱體態佳。
服裝:此類型酒店標榜酒店小姐上班可依照公司規定服裝範疇內自行穿搭,所以大多都是懂時尚潮流服裝穿搭。
外語:因服務客群大多為招待客戶或廠商,蠻常有國外客戶要服務,所以如果有外語能力更加分。
社交禮儀:因服務大多為高端客群,所以會注意社交禮儀,避免客人帶出場小姐出洋相。
刺青:服裝遮不住的地方如有可愛小圖沒關係,但如果有大面積刺青是無法上班。
談吐:要懂得看現場客人臉色,能夠聊上較深度或專業領域話題佳。
主要工作內容:喝酒、唱歌、聊天、玩小遊戲、桌邊服務,當客人點進上檯那一刻起,就專屬於那位客人的隨身服務生。
 
禮服酒店小姐條件要求
禮服店客群介於高端客與一般客之間,所以對於小姐條件要求不會像便服店如此高,下方詳細說明需求與限制。
外貌:長相好看即可。
身高:最少160公分。
年齡:需成年!顏值年齡不可超過28歲。
體態:不可肥胖。
服裝:上班可以穿自行購買小禮服或小洋裝,有不少酒店會附設禮服部門,可供小姐租借,僅需支付每日租金與一次清潔費,價格都算合理,約200左右。
外語:仍有機會坐到國外客人,會英文也能大幅提昇上機率。
社交禮儀:要懂最基本包廂內禮儀,如有出場陪同客人出席高級場合仍需懂各種禮儀。
刺青:服裝遮不住的地方如有可愛小圖沒關係,但如果有大面積刺青,店家會看小姐外型評估是否讓小姐穿小外套坐檯,如果外型不優,店家可能就不會錄取。
談吐:要懂得看現場客人臉色,並且不能口無遮攔亂說一通。
主要工作內容:喝酒、唱歌、聊天、玩小遊戲、桌邊服務,當客人點進上檯那一刻起,就專屬於那位客人的隨身服務生。
 
制服酒店小姐條件要求
制服店消費族群為一般勞動階層族群較多,所以對於小姐條件要求較低,大多是去玩樂為主。下方為詳細說明需求與限制。
外貌:較不太要求。
身高:如外型不太差150穿較高的高跟鞋仍可以上班。
年齡:需成年!顏值年齡不超過32歲。
體態:微肉體型仍可以上班。
服裝:穿著公司統一訂製主題性服裝,每件價格約1200至2000左右(依服裝質料)。
外語:不太需要,但如果會英語能在外國客到店消費時優先上檯。
社交禮儀:懂基本禮儀即可,到制服店消費客人較不注重。
刺青:可,沒有限制。
談吐:要懂得看現場客人臉色,不太需要具備聊天能力。
主要工作內容:喝酒、唱歌、聊天、玩小遊戲、桌邊服務,秀舞。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酒店小姐條件會依照酒店經營型態而有不同要求,分別為「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這三大類型。但這三大類型也會因所在縣市不同而要求有些許不一樣。

【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東區頂級場:名享公主店//中山區唯一推薦:香水商務酒店,制服,禮服雙饗宴~武小Ⓟ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忠孝復興唯一公主店

名享消費介紹
包廂少爺桌面5000起 人頭300/位,女客人頭600/位
台啤100海尼根200 洋酒4000起
公關2400/小時(6節)
秀舞兩節800 包廂有女客公關+100/次
順排基本坐2節(20分鐘)
訪台上基本4節(坐30分鐘)
秀臺1節(臺上借來看一眼)
小框4小時坐3小時 大框8小時,外全10小時
# 刷卡18%建議現金,一張卡也只能刷8萬唷(有牌的娛樂稅很高)

一位90分鐘,換3女生秀兩次 12000(含1手啤酒)
兩位90分鐘,換3女生秀兩次 19000(含兩手啤酒)
三位90分鐘,換3女生秀兩次 26000(含三手啤酒)
四位90分鐘,換3女生秀兩次 33000(含四手啤酒)
# 秀舞少秀扣800/公關 建議有小框預算玩法在來,不然坐到好的妹子也容易20分鐘後被訪臺走

名享公主店
名享公主店為忠孝復興一帶唯一的公主店,位於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交叉路口,交通非常便利,店內裝潢寬敞氣派。 名享公主店所有妹妹皆經過精心挑選,內外條件兼具,且服裝由專業設計師挑選搭配。顧客多為高級商務客,包含藝人、企業大老闆等。名享公主店屬於高級制服店的類型,水準高於禮服店,消費金額也相對平易近人。店內消費模式主要採私檯不轉檯制,意即酒店幹部將妹妹帶著一字排開讓客人挑選。 名享公主店的人員主要分成公關跟領檯,公關負責帶動客人包廂的氣氛,每小時安排特別內容的show。領檯則是負責桌面清潔、倒酒或是骰子、划拳這類較為靜態的遊戲。

名享公主店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5號12樓 (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口)。 交通方式:鄰近忠孝復興1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6:00~06:00,週日休息。晚場最佳到場時段為17:00~19:30,最後進場時間為凌晨3點。

香水禮服店是一家位於民生東路的高檔禮服便服酒店,2021年11月與名花酒店合併,之後就採取高級制服公主店和禮服店雙軌模式經營,公主素質優於一般制服店、貼近禮服店等級,但消費金額也相對高於制服店的行情價。
香水禮服店最佳入場時段為晚上7點到11點,入場每位客人都需要點一位小姐,店內採帶檯制,客人可選擇要高級制服公主小姐或是禮服小姐,但無法透過選妃方式選擇坐檯小姐,且須至少坐檯一節才能替換。

 


香水制禮服酒店消費方式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加收10%手續費)。
少爺小費:1000元、經理台1000元。
包廂費:一般包廂2000元,B1、B2、B3包廂3000元、VIP包廂15000元(低消為5小時,第6個小時開始每小時加收2500元)。
小姐檯費:禮服/高級制服公主小姐低消120分鐘4800元、秀舞費用每位每次500元。
酒水費用:啤酒每瓶100元起、洋酒每瓶2000元起。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5號2樓 時段:16:00~06:00
1H$2400少爺1000 包廂3500起 經理檯1000 桌面500(桌數) 開瓶費1000(支) 女客人頭500幹部帶檯制
vip包廂
 5小時12000 少爺2000 (續時間可1小時1小時加) 加1小時2000 桌面固定1000 (#)1/21公告
坐vip的客人 小姐要排過半 不然會加人頭費1000


香水制禮服酒店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5號2F。
交通方式:中山北路二段與民生東路一段交叉口,附近有永盛公園地下停車場(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3巷30號)和台灣聯通停車場中山北場(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9號),鄰近雙連站2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7:00~06:00 (最後入場時間為凌晨3點),週日公休。
1652537049837.jpg


香水名商會館 https://maps.app.goo.gl/JmUUgWPxQZ2L4B8aA
1652537071818.png


【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香格里拉】東區禮服小框店KTV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香格里拉】建議8點半9點前到
小框店/店家行政直接安排10分鐘20分鐘可換
忠孝東路禮服酒店消費介紹
2100/小時/1女+2000包廂+1000少爺+酒
啤酒50酒1000起
店內小框:框4個鐘實坐3個半鐘
(小框鎖妹才是王道)

訪台:記20分鐘坐10分鐘
(快速看正妹要技巧的)
外全:55節(前10名妹子60節)
香格里拉 https://goo.gl/maps/jjJ4i9o3xuo

熟門熟路的朋友都知道台北酒店可分兩類【幹部帶桌制】【店家幹部制】,也就是說要有認識的幹部才可過酒店泊車這關,找到適合你的幹部也是很重要,好的幹部會知道什麼時段來最好,也可幫你快速選到換到自己喜歡的酒店公關(如果是商務應酬局有位稱職的幹部更是你一大幫手)

【台北夜總會制服禮服便服酒店】【武小P】

【君悅酒店】超性感旗袍夜//台北制服店(改禮服酒店)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最佳時段20:00~2300/最晚收客凌晨4:00
小姐採看檯制選到才算時間
林森北路制服酒店消費介紹
100分鐘3300/1小姐+2000包廂少爺
啤酒暢飲/洋酒另計(2月1號起開始多收包廂1000)
1位=5300       4位=15200
2位=8600       5位=18500
3位=11900     6位=21800
林森制服店怎麼玩攻略~慢慢看有喜歡在出手(沒挑到不算消費唷)
(就算選好坐10.20分鐘妹子都還是可換的~千萬別不好意思換/換妹不加價滴)

【君悅酒店】超性感旗袍夜//台北制服店林森北路410號
https://maps.app.goo.gl/LHuMv5CABopY6r9u7
(君悅下午場16:00後可來)

【台北酒店經紀人應徵】台北酒店行政職缺/酒店少爺公主應徵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百萬酒店經紀等你(妳)來挑戰~月薪10萬不是夢
想挑戰百萬年薪嗎?先從酒店助理練功開始
不是只有女生可以在八大賺到錢,方法對了男生賺更多
【誠徵台北酒店經紀人助理】
歡迎你(妳)們一起來加入,年滿18歲有自信不怕學習的你來挑戰
請來電或+line詢問
對象:【男】【女】須滿18歲
條件:無經驗可(肯學習,不怕生,有熱忱)
待遇:高獎金制不用簽約不用押金(前3個月保底薪)
分正職pt工
讀職缺(長期應徵)
工作地點:大台北地區,桃園區新竹區
工作時間:15:00~23:00
休假制度:周休二日
面試地點: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
誠徵各大酒店服務生(少爺,公主,領檯)
可短期打工兼差
年滿18,吃可耐勞,無不良嗜好,無經驗可
職務內容:
帶客帶位,包廂環境清潔,跑服務鈴包廂服務
(像錢櫃好樂迪ktv服務生一樣,但要更有熱忱)
薪資待遇:5~7萬/月薪(小費公拆)
休假:月休4~6天


【台北男模店全收錄】台北武小P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台北男公關男傳播基本條件

想從事男傳播條件須達基本要求,男傳雖是較年輕族群從事的工作,且較不像男公關/男模店制式化工作模式,但基本制度仍有,如果真心想從事男傳工作賺錢,請不要抱持玩樂心態上班,如果有此心態建議不要來浪費時間。條件需求不外乎長相、談吐、儀態、穿著、社交禮儀。有些是天生有些是後天養成,如果想從事男傳播工作就盡量將上述能提昇都盡量提昇,因為都攸關你薪水收入高低。接著來看看男傳播條件限制吧!

  • 年齡:需成年,顏值年齡不得超過30歲。
  • 身高:最少170公分。
  • 體態:不可肥胖。
  • 外型:乾淨有型,帥氣俊俏者佳。
  • 談吐:能聊但不白目,風趣幽默者佳。
  • 穿著:掌握時尚潮流穿搭,穿出屬於個人風格。
  • 禮儀:懂基本社交禮儀,該有的禮貌不能少。

1652535437895.jpg
長相可後天修補

如果天生資質不夠完美就要靠後天技巧補救。現今化妝已不再是女人的專利,從事男傳播工作有不少花美男都會在上班時上淡妝,讓自已的顏值瞬間提昇不少。如果自已不會化可以請教資深人員教導或協助化妝。

身高不夠想應徵有例外的嗎?

如果身高不足170公分還有機會從事男傳播工作嗎?有的!如果外型十分亮眼的話仍有機會可以上班。

身高不足解決辦法

如果身高不夠,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增高壂(內增高)可以買,瞬間又可以提昇不少。

上班時什麼酒都可能會喝到

工作的時候喝的酒是沒有固定的,基本上是客人喝什麼酒,男傳播就喝什麼酒,目前大多數客人喝的酒都是以洋酒蘇格登或啤酒為主。

上檯不能決定包廂要喝什麼酒

基於服務品質,所以客人喝什麼酒我們就喝什麼酒,決不能要求客人一定要喝什麼酒,除非你願意請客人喝酒。

酒量不好沒關係,酒品一定要好

酒量是可以訓練,只要你敢喝不排斥酒醉後嘔吐不適感,就能每天喝,不是豪飲而是喝到快酒醉的臨界點就休息,這樣持續一個月酒量就會變好很多。從事男傳播工作一定會喝醉,如果喝酒沒關係,跟客人或幹部告知,後續會有幹部安排你下檯回休息室休息。千萬不能酒後鬧事,這個環境酒後鬧事很容易惹到很多麻煩事,所以只要有酒後鬧事一律開除不錄用。

上班時間

上班時間也會因正職或兼職而不同,下方就為大家介紹男傳播的上、下班時間。

  • 正職:月休5天,晚上23:00上班到隔天早上7:00。
  • 兼職:自由報班,每週最少報班3天,每天上班最少4小時(晚上23:00到7:00,自已選擇時段)。

男公關男傳播薪水介紹

薪水如下,共有正職與兼職兩種班別,薪資會依經驗與工作態度做調整,每週四領薪。薪資計算方式為有被客人點進包廂坐檯才開始計薪。

  • 正職:每小時800至900。
  • 兼職:每小時600至700。

一個月薪水有多少

許多人面試的時候都會想知道一個月薪水有多少?薪水的多寡除了外型與服務,還要加上努力工作才會有更耀眼的業績,有人一個月只有領2萬,也有人一個月領20萬,兩人的差異並不是完全是外表,絕大多數是花很多心思與時間在客人身上,薪水與你的外型與努力成正比,所以想賺更多的錢就要比其他人更努力。

什麼時候領薪水

大多數都是每週發薪水,我們公司在每週四發上星期坐檯總鐘數薪水。

來應徵需預繳任何費用嗎?

工作前不須先預繳任何費用,曾經聽過有些男公關店會跟應徵工作的新人要求收取「治裝費」、「課程費」,會要求還沒正式上班人員預繳有的沒有的費用幾乎都是騙人的,所以如果有遇到千萬不要付這些錢。

會收取什麼費用?

「清潔費」或「管理費」這些都是正式上班並且有賺到錢,公司才會收取這些費用。

薪水要怎麼增加

  • 外型:上班都要注意髮型、上妝。
  • 談吐:基本禮儀是絕對不能少,再來就是要能開話題,不會開話題就要順女客話題,進而延伸話題。如果可以就多吸收女生喜歡事物相關知識,這樣就會女客就會覺得跟你聊天時間完全不夠用。
  • 細心:注意每位女客消費習慣,讓女客也習慣你為她服務。之後女客點其他男傳播坐檯就可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沒錯!就是少了你特別為他量身訂做的服務。
  • 舞蹈:男傳播工作就是斜槓、斜槓再斜槓,身懷各種絕技,讓女客覺得你就是多功能事務機,而不是單一功能。所以身為一位專業男傳播基本舞蹈一定要會一種,學習舞蹈種類可以選擇猛男秀,這個工作就是要與女客互動 。
  • 節慶祝福或送禮:記住女客重要日,並在重要日送上你為她特別挑選的精美禮品 ,最好要能說出為何挑選這個禮物。如果經濟狀況沒那麼好的新手,可以選擇電話或簡訊送上你滿滿的祝福。

男傳播都固定在KTV工作嗎?

男傳播沒有固定的工作場合,但大多數時間都會在KTV或是店內,威力也順便介紹除了KTV與店內之外還有那些地方會是男傳播的工作場合吧!

  • KTV。
  • MTV。
  • 汽車旅館。
  • PUB。
  • 夜店。
  • 國/內外觀光景點。
  • 電影院。
  • 餐廳。

外縣市想工作公司備有宿舍

外縣市新人如想從事男傳播工作不必擔心沒有住的地方,公司備有宿舍供外縣市想打拼的人員短期住宿。

宿舍費用怎麼算?

依照每個縣市而不同,大約每日100至150左右(從薪水扣除)。

服務的客人都是幾歲?!

男傳播服務客人的年齡層大概是幾歲呢?!這裡威力就大概做個簡短的介紹。男傳播服務的客戶群普遍年紀都在20至35歲左右,而35歲以上的客戶一樣有,但佔少數。

提供優質服務,不該依客戶年齡區分對客人的喜惡

雖然男傳播的工作場合幾乎都是在娛樂場所,但工作與平常跟朋友出去玩耍是不一樣,因為客戶付錢要的是男傳播提供優質服務,讓女客能夠有尊貴消費體驗。男傳播能夠在上班的時候讓自已感受到開心,但必須在女客先感受到歡愉之後,能做到如此服務才能成為一位紅牌男傳播。

坐檯需談吐得宜

從事男傳播工作交談也是十分重要服務內容,如果在不適當場合或情境說出不得體的話,現場空氣很容易瞬間凝結。能言善道的言談技巧可以控制現場客人情緒,如果不太懂拿捏也沒關係,只要不白目,花點時間跟同事多學習即可。

儀態

看檯與坐檯期間所展現出來儀態會給客人最直覺感受你是什麼等級。如果你坐檯一直有些抖腳、嘴上刁著煙之類的壞習慣,就算你長的再帥客人也覺得很打槍。

符合個人風格穿著

依照個人外型挑選適合自已的穿著風格,不論男女,只要懂穿搭都非常加分,並非一味追求名牌服飾,而是挑選能穿出與眾不同又好看的服裝。初期不懂沒關係,先模仿你覺得好看同事的穿著,並且利用每次上班賺的薪水規劃一部份採購服裝,而不是一、二套普通服裝交替穿。

社交禮儀關乎你能帶出那些場合

不懂社交禮儀的男傳播就跟帶不出門一樣,這些細節都在每個人週遭不停的發生,只要有心學習多看朋友或電影裡各場合該做那些事,不該做那些事就能很快學習。

 

(疫情期間尚未開放)八大消費區 飯局公關 經紀人專區 日式酒店 傳播小姐 鋼琴酒吧 國外工作 舒壓會館 視訊情人 酒店相關教學 酒店相關資訊 酒店心情日誌 八大知識區 酒店問與答專區 生活情報 時尚夜店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純按摩店薪水介紹:
在這種按摩店工作都得有店家要求技術水平才能上班,會有老師教妳,這種店的客人一般都是去按摩,所以都會要求每個芳療師都要有一定的按摩技術,每間店的節數及薪水計算方式不同,月收入大約在4~8萬,主要影響收入的是該店的客源,及自身的技術,還有熟客累積,越多回客收入自然好(客人都是跟著你跑)。

男女視聽理容KTV薪水介紹:
以按摩技術來說沒有像純按的店這麼嚴格,抽成的項目也不單單是按摩,還有外在條件,這種店裡面會有可以唱歌的包廂,客人想唱歌也可陪唱(包廂桌面服務),小姐也可以依客人要求配合純出(逛街約會,私人場家中所可拒絕)每間店的節數及薪水計算方式不同,月大約在6~8萬。

徵舒壓會館按摩師(美容師)
時薪:1000~1200(日領或週薪)

薪資核發須以實際出勸狀況與檯數計算核發,絕無亂扣押或莫名的明目扣錢

中午12:00~06:00

自選時段,上班滿5~7小時即可

工作天數2~5天(依個人自己安排)

新進人員適應期間無任何限制(依個人自己安排)         

6大舒壓會館按摩師(美容師)保障

免喝酒免喝酒(來按摩店就是不想喝酒啊)
免簽約(隨時可換店,找到適合妳的店才是王道)
免押金(那有上班員工要先出錢的道理)
無業績壓力(生意好的店我們好幾家)
無報班壓力(當然班多收入自然多)
無經驗亦可職前訓練(要求不會很嚴格)

須年滿18歲唷~備有員工專屬休息室,沒上台的時候可在休息室休息~                                     

最真誠又正派經營理念,最細心的經紀團隊

 

 

【酒店「S」是什麼?】上班前請先弄懂唷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酒店「S」是什麼?我不接「S」,可以到酒店上班嗎?! 如何拒絕酒店「S」
在酒店的術語就是,公關與客人私下「發生關係的交易」。 若有強迫接「S」的店家,除了違法外,再也無法招募新公關,更會被經紀公司抵制。當然有些公關在缺錢的情況下,私下和客人「出場」,但在雙方都沒有保障的情況下,就會容易發生社會新聞,如「不做安全措施」、「金額不符」、「仙人跳」、甚至還有「暴力行為」等等。 店家懇求妳加班都不敢違反個人意願,當然更不敢勉強妳接「S」。 假使客人一直私下詢問,妳只要態度委婉但立場堅定說:「NO!」、「我沒有S耶!」、「我們才剛認識耶!你對女孩都那麼直接嗎?!」,切記!會勉強妳的客人,對妳而言就不是好客人,寧可換桌也不用讓自己為難。 
◎酒店框出場≠做S唷無經驗新人的教戰守則「框出」是買時間不是買S!
1.「酒店框出場」是什麼意思?! 「酒店框出場」簡單說,就是原在店內消費,轉移到店外消費(如看電影、吃宵夜、跑夜店等公開場所),但有規定嚴禁與客人到私人密閉空間(如飯店、汽車旅館、私人住所等密閉場所)
2.「框到底」與「框出」是要陪客人到幾點? 大部分店家模式為12點前「喊框」要買到6點,12點後則要買到7點,最少買足4小時(例:凌晨4點喊框,最少買到早上8點)。周五或活動期有些店家要多買1小時。 「外出小框」是買4小時,但3小時內要回店內,若是「店內小框」4小時,是實坐4小時。
3.框出節數雖然多,但在外會有不安全感!該如何因應?! 大部分新人遇到「框出」會十分緊張,畢竟在外只有和客人相處,不像店內有行政、幹部與其他公關陪伴,而大份客人在「框出」前都會與公關對話,因此新人可以掌握此心法表明立場,盡可能避免外出或增加框出時的安全感。 3.1「我沒有S,你不用浪費框出的錢」。務必事前挑明說沒有S,清楚讓客人知道,不會得到他想要的結果。 3.2「店內包廂有吃有喝、可唱歌又比錢櫃便宜,不用多花錢框出。」可強調自己喜

【台北酒店應徵10大陷阱】打工前你需要知道的QA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酒店打工10大陷阱!
以下最常遇到的酒店上班詐騙手法
最常遇到妹子反應,被騙到所謂的「制服店」和「喇叭店」上班,後悔不已!
求職打工保護自己是第一要件,我們特別列出不肖業者的慣用技倆
1.Q:不問我的身高體重,只要是女生,直接和我約面試
A:這就是不合理,如果妳的條件八大賺不到錢也就別浪費彼此的時間
2.Q:否未滿18歲可上班
A:這更是不合理,連妳由沒違法上班都不在意,這種經紀能跟嗎?
3.Q:不論條件,上班可日保8,000~10,000元
A:不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有上台才會有薪水?
4.Q:借錢借支免利息
A:羊毛只會出在羊身上,借妳錢就是要讓妳掉入還不完的窘境
5.Q:看店看環境時,只帶我看一家店
A:正常的經紀配合的店家也不會只有一家,找到妳喜歡的環境安全的賺錢才是正派經紀公司作法
6.Q:上班得簽經紀約
A:千萬千萬記得~不需要簽約(一旦簽了約以後妳想換店換經紀都會很麻煩)

酒店現領工作不簽約【台北酒店經紀】有問必答讓妳別踩雷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酒店人才招募 現領工作 日領工作 短期兼差
賺第ㄧ桶金,為自己加薪,讓我們繼續拼一年
1.我們有多重工作管道讓妳做選擇、完整職前教育、無經驗可。
2.薪資透明 高時薪邀請妳。
3.與多家台北知名酒店店家有長期的合作。
4.自由排班 讓妳能選擇:正職、打工、PT班、早班、晚班。
5.完善的公司福利 員工旅遊 員工聚餐 。
6.公司經驗豐富,讓妳不會不會讓妳被店家凹讓妳被店家凹。
安全的上班、專心的賺錢、保護隱私、快樂出門賺滿回家100% 只要是中華民國身分證,就符合資格只要你想翻身、想要買名牌、想要快速存錢、想要投資當小富婆 、想要快速還學貸想要繳學費...等等來找我們就對了。 問不用錢,我們不會像業務一樣煩妳上班! 更多詳情請用「LINE、微信、電話」通知,將會一一解說。

【台北禮服店/制服店/舒壓按摩店薪水】工作可現領嗎?加LINE幫妳解答 【酒店小姐條件詳細介紹】

誠徵舒壓按摩師 歡迎酒店先轉職短期兼差,素人亦可,可試做不用喝酒,當日下班領現,時薪最少1000起,如能報班會再加薪喔 有牌照合格店家,環境單純,不會群聚 +line找林梵姊諮詢,24H有人在線

全部 2 頁